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一地:发现发热阳性人员奖5万元 看最新政策规定

    如今国内多地仍然有零星确诊病例,如果不加强疫情防控,那么就很可能会出现传播的风险。所以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河南一地发文表示:发现发热阳性人员奖5万元。具体政策规定是怎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疫情反反复复,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最希望的就是尽快结束疫情了。根据政策规定,为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基层医疗机构、酒店、药店、饭店、商超、公共场所、公交出租车等“哨点”监测预警作用,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经研究,决定在河南沈丘全县实施“哨点”预警奖惩机制

    其中,基层医疗机构、酒店、药店、饭店、商超、出租车等“哨点”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发热病人,及时上报并落实临时管控措施,后经核酸检测确诊为阳性的,一人次奖励5万元。此外,凡发现不扫码、验码,随意进入上述场所的,举报并查实,每起奖励第一举报人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