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评分不足负债高要怎么借钱 尝试以下方法吧

    众所周知,当我们去银行申请贷款时,银行首先会查申请人的个人征信。如果征信报告上显示的负债率过高的话,银行可能会拒贷。但不同的借贷平台,审批条件也不同。那评分不足负债高要怎么借钱?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网贷申请
    网贷申请

    评分不足负债高借钱,首先要想办法将名下债务尽力多还一些,降低个人负债率,其次,借款人可以先查询一下个人征信报告或大数据,看看其中是否有记录不良信息。最后,把信用养三到六个月,等信用综合评分慢慢提高后,再重新申请借款试试

    若实在是紧急用钱,可以尝试这两个门槛比较低的贷款平台:1、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洋钱罐借款”,该平台对贷款申请者的负债情况要求不高,负债高或评分不足也能轻松通过审批的网贷平台之一。2、去哪儿旅行旗下的“畅行花”,据说这是一款不查征信,但会上征信的借款平台,对用户的征信要求较低。

    其实,网贷平台的出现虽然给大家提供了较多便捷,但是若产生逾期行为,不仅会面临罚息,还会给个人征信造成不良。所以建议大家不可盲目借款,既然个人已经评分不足,负债又高,那不如趁此机会收收心,养养征信先,以免泥足深陷,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