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开特斯拉回家堵到没电 自费叫拖车

    经常在节假日开车出行的话应该都有留意到高速上的车流情况了,特别是正值国庆假期,出行或者是返乡的人特别多,加上高速又免费的话,高峰期堵车是很常见的现象。就有男子开特斯拉回家堵到没电,自费叫拖车。

    特斯拉堵车没电被拖
    特斯拉堵车没电被拖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代表,续航能力跟各项性能无疑都是领先于其他新能源车型的。而且又环保,动机充足,开车陈本还低,深受城市里上班族的喜爱。但是遇到跑长途嗐堵车的话,这绝对是一场迎硬战。一位特斯拉车主尝试从深圳回湖南,结果国庆节大堵车,30个小时都没出去广东,最后车辆没电了,高速路上又没地方充电,最终自费叫拖车。

    节假日纯电出行,不计算路上的拥堵和充电站位置,仍用燃油车的使用习惯出行,这种情况就会是必然结果。无论燃油车还是纯电车,在遇到拥堵时,就要计算路上剩余里程还能跑多远,避免请拖车这种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