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早寒潮预警发布 最新防御指南公布!

    天气的最新消息,各位也应该要及时去了解清楚,因为这也是关乎到个人等等问题。而现在史上最早寒潮预警发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各位百姓市民,也可以跟着小编往下了解清楚。

    寒潮天气
    寒潮天气

    根据了解得知,中央气象台发布了最新的寒潮蓝色预警,其中预计10月2日14时至10月6日20时,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普遍下降8~12℃,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陕西大部、山西南部、黄淮、江淮、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浙江北部等地降温12~16℃。

    其中,内蒙古中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河南南部、湖北、安徽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8℃以上。因此我们也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产上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