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篮值得千万奖金 尽管无缘世界杯冠军

    最近大家应该都在关注中国女篮的最新赛事了,特别是女篮世界杯决赛中国对决美国,大家都非常期待赛场上的表现,所以霸榜热搜。目前成绩出炉,尽管无缘世界杯冠军,中国女篮值得千万奖金。

    女篮世界杯决赛结果
    女篮世界杯决赛结果

    刚刚,2022年女篮世界杯决赛,中国女篮夺得亚军,时隔28年,追平历史最好成绩!中国篮球近年来经历的所有困顿,中国女篮都曾经历过,但她们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而是逆流而上。是的,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女篮!伊利植选特此奖励女篮千万奖金,只为这句:姑娘们值得!

    美国女篮实力世界第一,一如既往地展现超强的统治力,最终豪取世界杯30连胜的战绩,强势拿下队史第11座世界杯冠军,以及实现世界杯4连冠。尽管中国女篮无缘世界杯冠军,依然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