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地入俄公投面积有多大 为什么公投结果这么高看俄罗斯新地图

    俄乌发生什么事情,这点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而且在日前的时候,俄罗斯选择公投,而最新的入俄公投结果已经公布了。因此就有人想要知道,四地入俄公投面积有多大?为什么公投结果这么高?

    入俄公投意思
    入俄公投意思

    在9月28日,入俄公投结果正式公布,四地选民对于加入俄罗斯联邦的赞成率分别为:顿涅茨克99.23%,卢甘斯克98.42%,扎波罗热93.11%,赫尔松87.05%。据当地选举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此次公投四个地区的投票率都已经超过法律规定的50%门槛,公投结果可认定为有效。

    同时,新领土入俄条约签署仪式将于周五(30日)在克里姆林宫举行,总统普京将出席仪式。而最新入俄公投的四地面积大约有9万平方公里,至于俄罗斯最新地图,各位也可以在网上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