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用却要还300元年费怎么办 需要还款吗

    虽然说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有过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的情况发生,但是很多人对于信用卡都不太了解,认为信用卡只有消费之后才需要还款,其实并不是的。那信用卡没用却要还300元年费怎么办呢?来看看吧。

    信用卡要是被扣了300元年费,持卡人不管怎么样第一时间要把这笔钱给还上,然后再看下信用卡是什么级别的,能不能补刷把年费返回来,只要不是白金卡级别以上的高端卡是可以这么操作的。

    如果被扣年费的信用卡是白金卡级别以上的普通信用卡,包括金卡、浦发都是非刚性年费,刷卡达标就能减免,被扣了年费还款后打银行电话转接人工,申请刷卡返年费,通常在一个月内补刷后就会把钱原路返还

    注意,要是被扣了年费没有按时还款逾期了,同样也会上报征信影响个人信用的。但因为不是恶意逾期,持卡人可在还款后找银行协商,说明是年费逾期不是故意还款,逾期时间不长银行可能会把逾期记录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