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上什么平台借钱最可靠 这五个贷款平台值得尝试

    现在在网上出现了很多贷款软件,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些贷款软件并不是所有的都是可靠的,有些软件存在一些“套路”。那么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手机上什么平台借钱最可靠吧。

    1、中原消费金融:中原消费金融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最高20万的贷款额度,纯信用贷款,不需要用户提供任何抵押或担保。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来看,中原消费金融最快10秒钟就能完成放款。

    2、豆豆钱:豆豆钱是维信科技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借款金额为5万元,最低额度为3000元。豆豆钱的最低年利率为13%,折合最低月利率为0.65%。

    3、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个小贷功能,其背后公司为蚂蚁金融。借呗的最高额度可达到30万元,用户的借款申请审批通过后,最快1分钟就能完成放款。新用户第一次申请借呗借款,30秒极速审批,大部分情况下,都能申请到超过5000元的额度

    4、马上消费金融:马上消费金融是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金融公司,是具有民间借贷资格的。马上消费金融跟微信这边有比较长期的合作,用户可以选择在微信里直接搜索“马上消费金融”的公众号,就可以申请借款。最快1分钟就能完成放款

    5、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一款额度循环的线上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用户可申请的最高额度为20万元。用户想要申请安逸花,可以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里下载APP,也可以选择直接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进行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