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披荆斩棘的哥哥播出时间是多少 参加了什么哥哥

    《披荆斩棘的哥哥》是一部由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如今《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已经有第二季了。那么大家知道披荆斩棘的哥哥播出时间是什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8月17日晚,芒果TV新一季音乐竞演类综艺《披荆斩棘》正式官宣定档,将于8月19日起,每周四周五中午12:00单播双播,交替上线。由《披荆斩棘的哥哥》改名成《披荆斩棘》。

    除了官宣定档时间,同步上线了主题曲《十问》MV,32位哥哥一起合唱“It's my time now”,歌声响彻舞台掷地有声,唱出了哥哥们披荆斩棘的风貌与姿态,画面超燃。

    32位哥哥,除第一季的陈小春、张智霖、李承铉、张云龙四位哥哥回归外,其余的均是大家熟悉的“新面孔”,包括杜德伟、温兆伦、任贤齐、郑钧、苏见信、苏有朋、张震岳、刘恺威、吴建豪、郝云、黄义达、吴卓羲、吴克群、林峯、潘玮柏、周柏豪、张峻宁、任科、蔡珩、马頔、MikeAngelo、朱嘉琦、王大陆、范世琦、方逸伦、金瀚、曾比特以及杨长青28位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