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中介帮忙贷款靠谱吗 需要受手续费吗

    现在不少人买房都是通过申请房贷的方式来购买。但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买房,因此对于申请房贷的流程是不了解的,所以有不少的人想要让房产中介来贷款。那么,下面看下房产中介帮忙贷款靠谱吗?

    房产中介贷款还是靠谱的,不过需要找正规的中介贷款,房产中介贷款其实也是属于第三方的中介机构贷款,贷款主要还是看借款人本身的资源。不过,贷款中介虽然通过率比较高,但是并不是百分百能够成功,所以如果遇到说百分百、一定可以通过等之类的中介,基本上都不是真的,用户就需要格外注意了。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贷款中介帮忙贷款就如同找中介帮忙租房是一样的,都会收取一定的中介服务费,不过金额具体多少就需要看中介公司实际给出的费用了。其实,中介帮忙贷款之所以容易,主要是因为相对于个人来说,中介属于银行的大客户,而个人属于普通客户而已,相比于大客户办理贷款自然流程以及要求方面都会更容易通过。有的中介贷款公司与银行会有一些合作关系,所以一定程度上可以说中介公司为用户贷款时起到了一定的担保作用,如果有问题银行还可以找银行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