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楼价跌回三年半前 仍未有反弹的迹象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合适的房子,但是不同地方的房价有所差异,最近香港的房价受关注,因为香港楼价跌回三年半前,仍未有反弹的迹象。

    香港楼价怎么样
    香港楼价怎么样

    香港楼市再一次受挫。有数据显示,8月香港私人住宅售价指数报368.2点,创2019年3月以来的三年半新低,以及自2018年12月以来45个月最大单月跌幅。累计今年首8个月,香港楼价指数已累跌6.52%;对比去年9月时的历史高位398.1点,累跌7.51%。

    要知道,楼价是反映经济增长预期的重要因素。李嘉诚开启“卖卖卖”模式,外界也在揣测,此时出售香港资产应与香港楼市下跌有关。目前,香港房地产仍未有反弹的迹象。9月23日,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表示,香港住宅楼价由年初至今已累跌8%,并预计2023年将再跌5%,指目前尚未触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