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找工作哪个平台最可靠真实 普通人找工作这些网站靠谱

    很多人因为找工作而烦恼,有的人是通过跑街或到人才市场去找工作,但是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选择在平台上寻找工作,但这样受骗的风险大大增加。那么,找工作哪个平台最可靠真实?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1、赶集网。赶集网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目前更大的分类信息门户网站之一,为用户提供房屋租售、二手物品买卖、求职、车辆买卖、宠物票务、教育培训、同城活动及交友、团购等众多本地生活及商务服务类信息。赶集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并已在全国374个主要城市开通了分站,服务遍布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

    2、58同城。58同城网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北京,2007年在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成立分公司,目前已经在全国320个主要城市开通分站。定位于本地社区及免费分类信息服务,帮助人们解决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难题。58同城网同时也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最准确的目标消费群体、最直接的产品与服务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场营销效果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多方面服务。宗旨是:为没有工作的人,创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

    3、BOSS直聘。这是最近几年出来的招聘软件,算是一个黑马,主要面向群体是白领居多,用户量增长很快。虽然前几年和最近出现了一些负面评价,但是总体效果目前来看还是比较好的。BOSS直聘我认为是找工作回复率最快的软件之一,只要一发简历到上面,纷纷都主动的找上要求面试的,提前是你的简历做得很吸引面试官浏览。

    提醒大家,网上找工作,不要盲目地发送自己的简历。自己要有准确的定位,否则接下来的面试会让你应接不暇。不要同时应聘同一单位的数个不同岗位。这样做容易给招聘单位留下随意的不良印象。不要以同一份简历来应聘不同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