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OSS直聘为何被安全审查 现在还能用吗?

    7月5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最新消息,宣布正式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平台启动网络安全审查的公告。不少人好奇,BOSS直聘为何被安全审查?现在还能用吗?一起去看看。

    BOSS直聘被安全审查
    BOSS直聘被安全审查

    BOSS直聘被安全审查原因是因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公共利益。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表示,按照我国《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公告明确,以上平台审查期间停止新用户注册

    随后,BOSS直聘回应称,公司内部高度重视并将积极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全面排查和防范网络安全风险。但关于被审查所需时间,初步预计要等待半个月的时间才结束,但具体结束时间要以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