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零首付购车流程 零首付买车划算吗

    现在不少的车主都是通过申请汽车贷款来购买汽车的。并且,现在很多的4S店还是有零首付购车的方式。所以,有不少的车主都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买车的。那么,下面看下4s店零首付购车流程?

    4S店的零首付办理流程一般如下: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经银行审批同意发放的贷款,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贷款结清后,借款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出具的贷款结清凭证领回由银行收押的法律凭证和有关证明文件,并持贷款结清凭证到原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

    不过,零首付购车一般都是不划算的。虽然不用交首付,但是需要在头一年分月支付费用,在第二年才可以选择付清所有费用并且将车入户。到最后你把买车的所有费用一算,就会发现高出了市场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