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信人会牵连子孙后代吗 具体影响是什么

    在现在的社会上面,个人信用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形个人征信的情况就相当于是个人信用的体现了。一般情况下,如果个人征信差就有可能被列为失信人。那么,下面来看下失信人会牵连子孙后代吗?

    失信人不会牵连子孙后代。失信人连累子孙三代属于夸大其词,我国针对失信人的法律中确实是对失信人的未成年子女有一定限制,但失信人的孙辈是不会受到较大影响的。成为失信被执行人后,受限制的主要是自己,包括日常生活消费、出行多个方面。

    根据规定,失信人的子女只能就读私立公里学校,无法就读高消费私立学校。并且失信人的子女成年后报考公务员、入职事业单位也可能会受阻。除此之外,失信人的子女如果未成年,名下又有房产或其他资产,秉持着我国不接受未成年孩子就业,因此未成年人名下的资产默认为父母赠与的情况。未成年子女名下的资产法院也有权利进行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