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爱民保是什么性质的保险 保障哪些疾病?

    在如今,很多湖南的市民参加社保以后,也会购买一份爱民保,只需要几十元就可以保障一年,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湖南爱民保是什么性质的保险?湖南爱民保保障哪些疾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爱民保是一款普惠型的商业补充医疗险产品,专为湖南省基本医保参保人定制,只要是参加了湖南省基本医保就能购买这款产品,没有职业、年龄、户籍限制,并且没有健康状况要求,可以带病投保,并且既往症、罕见病也能赔。

    湖南爱民保保障哪些疾病

    1、医保内外医疗费用保障,未限制疾病,只要是发生保险合同约定医疗费用,即可获得报销

    2、特定药品适用疾病包括:白血病、鼻咽癌、多发性骨髓瘤、法布雷病、肺癌、黑色素瘤、头颈部鳞状细胞癌、结直肠癌、肺动脉高压、肝癌、戈谢病、尿路上皮癌、淋巴瘤、脑瘤、中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黏多糖贮积症II型、庞贝病、乳腺癌、上皮卵巢癌、输卵管癌、原发性腹膜癌、宫颈癌、食管癌、胃肠道间质瘤、胃或胃食管连接部腺癌、IVA型黏多糖贮积症、胆管癌、发作性睡病、上皮样肉瘤、肾细胞癌、默克尔细胞癌、胃癌、肾上腺功能不全、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重症肌无力、阿拉杰里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