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会故意破坏北溪2项目是人为的吗 为什么要破坏北溪2号

    北溪2项目一般是指“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该天然气管道项目是俄罗斯直通德国的天然气项目。近日,北溪-2号管线被破坏泄漏消息引发国际关注。那么,谁会故意破坏北溪2项目?是人为的吗?为什么要破坏北溪2号?下面来看看。

    北溪2号天然气项目
    北溪2号天然气项目

    9月27日,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在9月26日这一天,“北溪”和“北溪-2”号管道均发生破坏泄漏。对此,俄罗斯官方回应称,如果一条线路的泄漏可能是事故、缺陷或无意影响的结果,但现在3条线路都出现事故,这显然是有人恶意所为。针对北溪2项目泄漏事件,外界猜测,极有可能是美国在背后蓄意策划破坏,但尚未得到证实。

    27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对媒体表示,“北溪”项目的紧急状态事关整个欧洲大陆的能源安全,俄方对此极为关切,修复这些管线将需要数月时间。最后佩斯科夫透露,不排除管道事故是破坏活动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