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阜阳疫情防控今天最新消息哪里封了?新增了多少例

    据今天最新发布的疫情消息,9月27日,阜阳市颍州区在管控风险人员中发现2例核酸初筛阳性(两人系夫妻,王店镇桃花村人),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阜阳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阜阳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9月28日,阜阳市颍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9月27日,我区在管控风险人员中发现2例核酸初筛阳性(两人系夫妻,王店镇桃花村人),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已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迅速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

    自9月28日2时起,实施阜城三区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临时管控期间,所有小区(自然庄)等一律实行封闭管理,每个小区(自然庄)原则上保留1个出入口,每户每天可指定1人外出1次购买必需的生活物资(中高风险地区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