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新增9例无症状感染者 部分区域调为中高风险区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要做好相关的防疫工作的。有最新的消息显示,武汉新增9例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武汉部分区域调为中高风险区,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汉疫情最新消息
    武汉疫情最新消息

    9月27日0至24时,湖北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其中,武汉市9例,荆州市3例,截至27日24时,湖北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共124例。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市新增的9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不过,武汉部分区域调为中高风险区,分别有2个高风险区和7个中风险区。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中风险区执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