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省运会男足球员打裁判?官方回应调查结果会尽快通报

    部分运动项目是有肢体接触的,那么一旦发生意见不合等等原因,或许就会上升到暴力问题,但也提醒各位运动员,遇事应要冷静处理,不要断送了自己的前途。而9月27日浙江省第17届省运会男足U15决赛发生激烈冲突,比赛结束后出现了多名球员追打执法主裁,且下跪拒绝领奖的荒唐一幕。

    球员打裁判
    球员打裁判

    该事件发生之后,引起网友的关注以及热议,那么事件后续是如何处理的?据了解,浙江省体育局和金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调查结果出来后会第一时间通报,希望外界不要过度解读。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郝蓬勃进行求证,他表示在调查结果出来前,不方便进行回应。但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十分惊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