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BA现役五大长臂球员 手臂长度令人震惊

    NBA现役五大长臂球员,他们的手臂竟如此之长,我们都知道NBA球员的身高胜普通人很多,所以,他们身体各个“零部件”的大小和长度自然也不是常人所能比拟的,作为篮球运动员,手臂的长度是非常重要的,手臂越长有助于他们投篮进球精准度。

    NBA现役五大长臂球员
    NBA现役五大长臂球员

    众所周知NBA球赛,很多球员都有其得天独厚的身体优势。NBA现役五大长臂球员,比永博的手臂竟这么长,长到可以很高效的干扰对手的每一次投篮。

    1.比永博

    身高206cm,臂展235cm,相差29cm。还记得去年东部决赛比永博拍手叫阵詹姆斯进攻的事情吗?比永博是一名篮板+防守型的怪物,没有进攻端欲望,今年24岁,后生可畏。比永博拥有极其恐怖的臂展,可以很高效的干扰对手的每一次投篮,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比永博几乎没有进攻技巧可言,在得分方面一直是他的硬伤。

    2.朗多

    身高185cm,臂展213cm,相差28cm。朗多拥有一副长臂和一双巨大的手,曾一度被认为是NBA中身体条件最为出色的控卫。当初在凯尔特人的时候,朗多是绝对的指挥家,沉着冷静且残酷无比。尤其是他的背后假传,几乎令人无法防守。

    3.戴维斯

    身高208cm,臂展233cm,相差25cm。戴维斯拥有同位置球员罕见的身体素质,作为一名大前锋(还时不时打打中锋),他能像后卫那般灵敏,就犹如一只大鸵鸟一样。不吹不黑,邓肯退役之后,若是把戴维斯说是“现役第一大前锋”恐怕也不会有太多争议。

    4.伦纳德

    身高201cm,臂展221cm,相差20cm。卡哇伊是一名臂展出众的运动型小前锋,攻防兼备,在攻防两端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防守端的死亡环绕总是能很高效的限制住对手,除了顶级的防守水平之外,伦纳德还拥有一流的进攻能力,在马刺的体系中场均得分能达到20+。要清楚的是,马刺的体系一直是摧毁个人数据的存在。

    5.杜兰特

    身高206cm(他自己这么说的),臂展226cm,相差20cm。众所周知,杜兰特的实际身高在NBA一直是一个谜,他自称206cm。但明眼人一看便知,杜兰特的身高并不只局限于206cm,他至少谎报了5cm,真正身高应该在211cm左右才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