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车贷会影响房贷审批吗 银行审核会被拒吗

    现在很多人都有过在银行办理贷款的经历,比如说在银行申请房贷还有车贷等等,不同的贷款所需要的条件不同。那么大家知道有车贷会影响房贷审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车贷是会影响房贷申请的,因为车贷的未还款,都是个人负债。这个负债过高了,房贷银行在审核的时候,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不足,导致房贷被拒。举个例子:你的车贷剩余未还款金额是10万,每月还款金额是2500。如果你每月的收入是5000元,房贷的月还款是3000元。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申请房贷就会被拒绝。但是如果你的收入是1万,那么申请房贷,就很容易审核通过。

    很多人会问:那我故意把收入证明开得高一点,不就行了?其实收入证明,只不过是影响银行审核的一个因素之一。银行还会审查你的银行卡流水,社保公积金缴纳基数,征信报告等等,所以把收入证明,虚开很高是没有用的。还容易引起银行的关注,如果银行发现收入证明和实际不符,还会导致房贷因虚假资料被拒的。所以我个人建议,收入证明要根据实际情况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