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净水机接下水道全家喝2年废水 比厕所水还不如

    随着很多人对于身体健康的越来越重视,对于自己的生活水平也有所要求。像是净水机有很多家庭安装,但是你用的净水机真的靠谱吗?近日有家庭的净水机接下水道全家喝2年废水,比厕所水还不如。

    净水机接下水道喝废水
    净水机接下水道喝废水

    在杭州的方女士反映,她家有一台佳尼特牌的净水机,用了两年才知道,水管装反了,纯水管接到了下水道,而他们喝的是“浓水”,也就是废水。视频中,经过净水机“净化”后的水中有着肉眼可见的白色漂浮物。

    方女士说,宝宝一直在喝这个水,心情很复杂,而且他们家的宝宝从四个月开始就用这个水在泡奶粉,这么久,宝宝都不知道喝了多少污水了。这种净水器一般都是师傅上门安装,问题肯定是在师傅。但是和商家取得联系后对方表示可以帮我把净水机管接回来,并赔偿我们三年滤芯。此后,方女士向对方索赔6万元,对方表示其做不了主,要向上级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