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流产5次被前男友索要12万彩礼 同居后多次怀孕惨被抛弃

    情侣之间恋爱时十分恩爱,如果一旦分手,不但会形同陌路,甚至还有可能闹上法庭。近日就有一位女子流产5次被前男友索要12万彩礼,因为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男子竟然将昔日女友告上法庭,如今法院判了,下面来了解下。

    情侣分手
    情侣分手

    根据了解,刘先生和张女士相识于2017年6月,因为两人在一家公司上班,很快两人就确立了情侣关系并且同居。在恋爱的四年期间,刘先生为了讨好女友,先后多次给其转账4万多元,并且还支付彩礼8万余元。在同居期间,张女士5次怀孕,最后都进行了流产。

    最近两人因为各种原因分手了,没想到男子为了讨回给女友花的12万元,于是就将其告上了法院。法院审理后作出了这样的判决:虽然两人没有办理结婚登记,但考虑到在同居过程中,张女士多次流产、住院治疗,不仅在经济上遭受较大损失,更重要的是在身体和精神上遭受创伤,故在返还原告所诉彩礼数额上,应当遵循公平原则,充分予以考虑、合理确定。

    另外双方转账多为日常生活花费,财产存在混同情形,无需返还。最终判决由张女士返还刘先生彩礼15000元。判决后,刘先生不服,提起上诉。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这名男子简直是一名渣男,致女友多次流产,竟然还想要回之前给的财产。如今法院的判决,令人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