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贷不下来是什么原因 主要这些情况所致

    购买车子或者房子等大笔商品时,一般人通常会考虑贷款分期购买,这样不用深受那么大的资金压力,但房贷申请有指定的要求,不满足是会被拒的,那么房贷贷不下来是什么原因?下面来看分析,

    1、有逾期还款记录。在办理贷款时,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是很重要的参考资料,如果该报告上显示借款人近期有逾期还款记录,那么贷款被拒的可能就很高了。不过,如果借款人的逾期次数少、金额小,还是有获贷的希望的,但可能存在贷款成数降低,贷款利率提高的情况;

    2、贷款资料不完整。成功获贷的条件之一就是借款人提供的资料必须完整,因为如果借款人提供的资料不完整,同样会被银行拒贷;

    3、贷款资料不真实。有些购房者担心因为自己收入不高导致贷款额度不高,因此就想到提交虚假资料,但若是被银行发现,贷款肯定会被拒,而且还有可能因此被列入“黑名单”。

    4、还款能力较弱。是否成功贷款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有很大关系,银行在审核贷款资格时,要求借款人家庭每月的银行流水在月供的2倍及以上,以此来考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那么银行就需要承担较高风险,房贷被拒的几率也将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