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是谁的公司?和合诊断老板引

    “石家庄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因阳性样本未通报,涉嫌违法犯罪,被石家庄警方立案侦查。不少人好奇,这是是谁的公司?据公开信息,石家庄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是和合诊断全资子公司。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和合诊断是谁的公司
    和合诊断老板

    据企查查信息,石家庄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实缴资本582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志刚,是北京和合医学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合诊断”)的全资子公司

    据官网资料,和合诊断成立于2010年12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国各大医院提供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目前全国布局21家子、分公司,拥有200多台套全球领先的实验室检测设备,累计服务人次超过1000万,为全国2000余家二甲级以上,500家以上三甲级医疗机构提供差异化检测服务。梳理发现,和合诊断持股超过5%的股东有6名,第一大股东为和合诊断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龙江,持股比例为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