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即热式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这五个品牌听说吗

    现在不管大家生活中农村还是城市里面,一个家庭肯定是离不开热水器的,因为有了热水器不管是洗澡还是洗碗都是可以使用热水的。不过大家知道即热式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吗?一起来看看吧。

    1、奥特朗OTLAN:作为专注于快速电热水器产品领域的专业品牌,奥特朗一直致力于为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人士提供具有设计先进、人性化、品质可靠的产品

    2、美的Midea美的集团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余个品牌。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拥有美的、小天鹅、荣事达、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美的的产品一直都深得消费者喜爱,市场销量也是蛮不错的。

    3、德恩特Dente上海德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正式将“德恩特”品牌全系新型产品推向中国市场,旗下包含快热式电热水器、快热式水龙头、燃气热水器等多系列水家电产品。

    4、汉诺威创于1947年,中德合资企业,即热式热水器十大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企业,中山汉诺威电器有限公司。

    5、太尔Ous中美合资企业,快速电热水器行业影响力品牌之一,即热式热水器十大品牌,深圳太尔卫厨电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