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碎了的玉镯子怎么处理 来看看这几种方法

    如今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佩戴玉镯子,不但可以提升气质,而且玉镯子有着众多的功效与作用。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在佩戴玉镯子后突然碎了,那么碎了的玉镯子怎么处理呢?下面来了解下。

    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

    1、保存:玉镯子若是碎了,可以将其用纸包好,然后将包好了的碎玉镯子放在一处角落里即可,将碎玉镯放好后,再去找一块新的玉镯子佩戴即可。

    2、粘合:玉镯子若只是断裂,可以将其仔细清理干净,然后再将专用的胶水均匀的涂抹在玉镯子的断裂处,进行粘合,将多余的胶水挤出来,最后用胶布将其固定即可。

    3、改制:若玉镯子碎成了好几段,可以使用改制的办法来弥补,即将碎成好几段的玉镯重新打磨成别的饰品,比如手链,吊坠之类的,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存玉镯子的价值。

    如果玉镯子只是断裂了,那么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通过胶水来粘合,这样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玉镯子碎裂的程度不同,那么处理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按照以上介绍的三种方法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