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后还能贷款吗 必须具备这些条件

    无论信用贷款或者车贷房贷,逾期的后果是很严重的,会影响到生活中多方面,但现实生活还是有不少人出现了逾期情况,那么逾期后还能贷款吗,其实具备条件还是可以的,下面一起来了解。

    逾期后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再贷款了,除非能证明自己非恶意逾期,或有足够的资产证明等,满足以下几点条件还可以贷款:

    1、非恶意逾期。向银行或金融机构证明自己非恶意逾期还是可以贷款的,比如逾期时间较短,逾期金额较小,还有就是只有利息逾期,本金并未逾期的情况,这种只要你有一定的资产,有较稳定的收入,不论是银行还是贷款平台,他们都是不会将你拒之门外的。

    2、贷款平台要求较低的。每一个贷款平台的审核门槛不同,有些平台的门槛相对较低,对于一些不是很严重的征信不良记录,可能审核会相对宽松一些。但是需要注意一些不正规的贷款平台,以免上当受骗陷入高利息的陷阱里。

    3、个人资产条件优秀。资产较多,收入较高。即便你有逾期记录,但只要你能提供抵质押品,同时当前收入也不错,一样可以取得贷款的。

    4、逾期还清5年后。逾期记录并不会跟着我们一辈子,如果逾期后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五年之后逾期记录就会自动消除。但是一定是逾期贷款结清的那一刻算起。很多时候也不是非得等5年,对于一些贷款机构,主要看近两年是否有特别严重的逾期,只要没有,一般也是会放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