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明天9月27号还做核酸大筛吗 天津28号全员统一做核酸

    近期,天津疫情防控加强,为了尽快结束疫情,已经开展了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疫情也得到好转。但有网友疑惑,天津明天9月27号还做核酸大筛吗?天津28号全员统一做核酸吗?下面进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根据天津市官方发布消息显示,9月26号在全市多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此次核酸检测针对重点区域,无风险区域不需要开展。梳理发现,天津官方没有发布关于明天9月27号还做核酸大筛查的通知。所以,天津明天9月27号和28号可能不用全市做核酸大筛查。具体要以社区通知为准。

    虽然天津疫情总体可控,但仍有病例新增。9月25日,天津市疾控部门报告新增19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为管控人员。其中,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均为轻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