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账成功了但对方没收到钱的原因 转账方式有几种

    由于现在的互联网的发展,很多人都是使用手机银行进行交易结算的。一般来说,都是直接通过转账的方式来给对方的账户进行转账。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转账成功了但对方没收到钱的原因?

    转账成功了但对方没收到钱的原因有下列几种:汇款方银行卡号或者姓名填写不一致,这种情况转账会退回汇款方;汇款方选择的是24小时到账,这种情况不是实时到账,转账以后24小时后到账;收款方银行卡冻结,或者暂停了非柜台业务,这种情况收款方就要去银行解冻,或者恢复非柜台业务

    目前,转账方式有柜台转账、ATM机转账、第三方平台转账、手机银行转账、网银转账等方式,这些方式因为其转账方式的不同而有着不同的转账额度、要求、手续费等限制。所以,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哪个转账方式最适合我们,那么我们就可以用哪种。比如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转账可以满足我们日常需求,而超大额的转账则需要银行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