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R回应800元可删购买记录 运用了不可逆技术加密

    前段时间大家都在关注DR戒指的问题,该品牌的戒指深受年轻人喜爱,但是最近成本的问题,还有实名购买的问题受到质疑。现在,DR回应800元可删购买记录,表示运用了不可逆技术加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DR戒指最新消息
    DR戒指最新消息

    近日“DR钻戒成本4000卖1.5万”的话题还引发了网友热议。据媒体报道称,有电商平台的店铺声称800元就可以消除DR订单和购买记录,如果加急的话需要1600元。真的是这样吗?

    DR回应可删购买记录

    日前“DR钻戒可删购买记录”的传言,官方声明称,该消息不属实,发布不实消息的淘宝店铺已被淘宝官方处理下架。公司还表示,DR钻戒需要用户持本人身份证购买,同时通过本人实名认证过的手机短信验证或者人脸识别核验。

    DR求婚钻戒,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迪阿股份在声明中表示,在用户购买DR钻戒后,购买记录运用了不可逆技术加密,同时会上传至国家信息中心发起的BSN区块链。所有购买记录不可篡改,永久不可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