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R回应成本4000卖1.5万 花钱可解除绑定属不实言论

    提到结婚戒指,不少人应该都知道DR这个品牌,男士“一生定一枚”,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青睐。但是最近关于DR戒指的问题层出不穷,甚至被曝800元就可消除购买戒指的记录。目前,DR回应成本4000卖1.5万,我们一起来看看!

    DR戒指怎么样
    DR戒指怎么样

    有报道称,在同克拉、相似颜色和净度下,DR钻戒要比竞品售价高出数千元。其2021年上半年销量最高的FOREVER系列简奢款,成本仅为4000元左右,售价却高达1.5万元,毛利率超过72%。

    DR回应传闻

    据悉,DR钻戒成本4000卖1.5万元的话题引发热议。DR回应成本4000卖1.5万,表示网络上的信息属于片面性的解读。产品除基础成本外,还有相关的运营、各种服务等成本。

    对花钱即可删除记录的传言,媒体报道,电商平台上的一家店铺声称800元就可以消除DR订单和购买记录,如果加急的话需要1600元。客服称网络信息属于不实言论,已通过法律途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