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理苍山洱海变人山人海 本地人崩溃差点被挤沟里

    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地方受到限制,但也挡不住大家去旅游的心。现在是暑假期间,很多家长带孩子去游玩,其中也包括云南大理。据消息称,大理苍山洱海变人山人海,当地人崩溃抢不到早饭和打车打不到的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大理旅游
    大理旅游

    大理这座城市,在短短一周内,从极度冷清变得极度热闹。在7月中旬,一成从杭州来大理休年假,刚到的时候很冷清,只是一周后情形就完全颠倒了,大街上乌泱泱的人群,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除去古城一带的民宿,大理人最多的地方,就是苍山洱海,最近变成了“人山人海”。有人调侃,这个夏天,全中国几乎一半的人去了云南,这其中几乎一半的人去了大理。突如其来的人流,让一些大理本地人崩溃了。救救我,我一个本地人抢不到早饭。打车打不到,买奶茶买不到,我都不敢出去吃饭,生怕排不到,那天去大理古城,差点给我挤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