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全量开放IP属地功能 这些信息都会显示出来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玩微博,在微博上可以发表说说或者是评论别人的说说。然而,经常使用微博的朋友要注意了,最新消息称微博全量开放IP属地功能,也就是说你一旦使用微博,那么就会知道你是在哪个城市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以前在微博上发言或者是评论都不会显示用户的IP属地,然而如今微博官方发布最新消息,以后在微博上发言和评论将会显示用户的IP属地。4月28日,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发布IP属地功能升级公告,具体如下:全量开放评论展示评论IP属地小尾巴功能;上线“个人主页一级页面展示IP属地”功能

    微博管理员还进一步介绍了显示IP属地的相关功能。评论区IP属地是否可以关闭?微博表示,该功能旨在更透明地向广大用户呈现真实情况,无法由用户主动开启或关闭。此外,微博介绍,个人主页IP属地根据最近用户发博、发评、投票的IP属地判定所属地区。IP属地显示规则为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