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李易峰在哪里其父母现状怎样 李易峰完整视频链接有吗

    前段时间,李易峰因为多次嫖娼被北京警方抓获,予以行政拘留。如今有消息称李易峰出狱了,那么现在李易峰在哪里呢?他的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竟然嫖娼,现在他们的现状又是怎样的?此外网上有不少网友想知道李易峰完整视频链接,下面来了解下。

    李易峰
    李易峰

    根据了解,李易峰被拘留多天后,在前几天已经出来了。有消息称,李易峰现在在四川,因为四川是他的老家。李易峰出生在一个优秀的家庭,但是却不懂得珍惜,因为嫖娼而自毁前途,背叛了父母的培养。可以得知,李易峰父母现在肯定是过得不好的,因为自己儿子嫖娼被抓,搞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简直是令两老脸上无光

    此外,李易峰嫖娼事件被曝光后,很多网友都在搜查李易峰2分钟以及6分钟视频,只因为很多网友都认为这些视频是李易峰嫖娼的细节画面。从网上曝光的视频画面看到,虽然男女主角在做着不雅行为,但是因为视频看不清楚本人,所以都不知道是不是李易峰本人。而且对于这些不雅视频,网上是不给传播的,所以也无法知道完整视频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