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了50岁的女人别打扮太显老 学会这4个细节加分法太洋气

    岁月的增长意味着女人变得越来越成熟,特别是50岁后,虽说外表在变老,但内心世界更加丰富强大。过了50岁的女人,别打扮太显老,学会这4个“细节加分法”太洋气了,到底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女人
    女人

    第一、发行加分法。发型对于整体形象的塑造至关重要,可以选择短发,提升时尚气质,但要记得染一些颜色,自然一点就能凸显潇洒气度。

    第二、颈部加分法。除了发型外,颈部处理也是借助细节加分的重要内容。借助上衣领型,提升颈部呼吸感,展现修长颈线,减龄又优雅。

    第三、腰部加分法。造型中的细节往往容易被忽略但又对形象起到重要作用的地方,那就是腰部处理。最简单是选择高腰下装,或者运用塞下摆、外长内短等方式。

    第四、长度加分法。从长度这一细节入手提升形象,对于裙装,建议50+女人选择迷笛裙,优雅得体。对于裤装,则推荐选择九分裤,最时尚也最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