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喝水就有尿的人和喝水多没尿的人哪个更健康? 看完涨知识了

    人体中,水分约占体重的65%-70%。正常情况下,人一天内对于水分的摄入量大概在2000毫升左右,喝水之后就会有尿。一喝水就有尿的人和喝水多没尿的人,哪个更健康?看完涨知识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喝水
    喝水

    根据研究发现,水在体内变成尿的时间,最短只需要6-8分钟,最长则需120分钟左右。有些人喝完水后很快就会有尿意,有些人喝完水后很长时间都没有尿意,其实这两种情况没有好坏之分,都是正常的。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不同的人,膀胱大小、括约肌松弛程度、出汗量、排尿习惯不同所致。

    一喝水就尿和喝水不尿的人有有四大不同:一是膀胱大小不同;二是括约肌松弛程度不同;三是出汗量不同;四是排尿习惯不同等。有人说一喝水就有尿,是肾脏不好的表现,其实这种说法是没有依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