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有灵性了啥表现 会有这几个表现的!

    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玉是有灵性的,只要这块玉认主人之后,就会灵性了。不过,我们如何看一块玉有没有认主人呢?你知道玉有灵性了啥表现吗?据说,会有这几个表现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玉石手镯
    玉石手镯

    如果一块玉有了灵性,就会有这三个表现的。一是玉碎挡灾。如果有一日你佩戴的玉自动碎了,那说明那块玉已经帮你挡了一劫。玉碎人平安,也正因为如此,人们佩戴玉也不仅仅是为了装饰自身,更多的还是为了玉带来的那份希望和平安。

    二是外观会变得鲜艳。你知道吗?有灵性的玉经过长期佩戴后,会逐渐吸收皮肤分泌的油脂和水分,外观也会因此变得更加水灵、鲜艳,可以给人一种非常灵动、活脱的感觉。所以,当玉有这个表现,证明有灵性了。

    三是绿丝、底色发生变化。因为一块玉石戴的时间长了,玉石由于长期处在主人身体的恒温中,玉石中的绿丝可以由细变粗,由短变长,有的玉石底色也会发生一些微妙变化,好像在戴玉人身上真的出现了第二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