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热毯一个月出口129万条 在欧洲的需求激增!

    随着气温下降,保暖电器进入促销的季节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国内的电热毯、电暖器出口需求增加了。有数据显示,中国电热毯一个月出口129万条,同时,电吹风、电热水器等产品出口量也激增!

    中国电热毯
    中国电热毯

    在冬季,电热毯、电暖器都是必不可少的。据报道称,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数据显示,在2022年多数家电产品对欧洲出口额呈下降态势的背景下,空调、电热水器、电暖器、电热毯、电吹风等品类逆势增长,1~7月累计出口额规模分别为19.9亿美元、1.3亿美元、4.9亿美元、3340万美元、1.6亿美元,其中电热毯以97%的增速“一骑绝尘”。

    而且,海关总署的数据也印证了电热毯在欧洲的需求激增。根据关总署的数据显示,在2022年1月欧盟27国进口中国电热毯月度数量为18.9万条,6月增长至52.1万条,7月快速攀升至129万条,环比增长近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