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现在急需3万怎么办 这些平台都能帮到你

    如果急需用钱,很多人都拉不下脸去找亲朋好友开口了,总是第一时间申请网贷解决,因为银行贷款手续麻烦放款也慢,那么如果急需3万怎么办,有什么平台好推荐?

    1、小米贷款

    小米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借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期限可分为12期,小米贷款采用差异化利率,根据借款的额度与借款的信用评价,利率不同,参考最低日利率为2元,即借款一万元每日利息仅需2元(具体以实际为准)。

    2、民生易贷

    是民生银行旗下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目前民生易贷开放申请的模式有民生业主贷、工薪贷和助粒贷,开放最高可申请的额度是20万,日利率一般在0.02%-0.05%之间,使用周期可分1-36个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贷款方式。

    3、兴享贷

    想要申请兴享贷需要申请人持有使用半年以上的信用卡,并且使用情况良好,再提交身份证、信用卡、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我现在急需3万怎么办?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能够放款。

    4、京东金融

    国内电商巨头之一的京东,不仅涉猎电商,在金融服务方面已然成为大板块之一。京东金融是目前超凶猛的手机贷款APP,可以帮助广大网购狂人购物和取现。京东金融不仅服务于企业,也服务于个人消费,提供小额借贷服务,拥有京东白条、借条、金条等金融产品。购物的朋友可以选择京东白条,取现的朋友可以选择京东金条。

    5、360借条

    360借条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实际下款多数是在1万元左右,最长使用期限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