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常换微信头像的女人往往是这4种性格 其中有你吗?

    如今微信已成为大家离不开的社交工具,微信头像成为我们判断一个人的重要标准。有人喜欢隔三差五换微信头像,也有人却三年五载都不换。不常换微信头像的女人,往往是这4种性格,其中有你吗?

    女人
    女人

    第一种,念旧重情。越是念旧重情的女人,越喜欢给每件事物赋予意义,连一张微信头像也不例外。在她们心中,头像往往代表着不为人知的深情和坚守。不爱换头像的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执着不偏执,念旧也重情。

    第二种,成熟稳重。那些不轻易换头像的人,大都成熟且稳重,悲欢皆自渡。成年人的世界,本就是一场孤独的修行,只能靠自己熬过步步坎坷、磨难重重的旅行。

    第三种,简单低调。随着年龄增长,愈发觉得没有必要跟任何人炫耀自己的生活。不在乎虚无缥缈的“面子”,只关注脚踏实地的“里子”。

    第四种,洒脱随性。一旦你习惯用他人的尺,丈量自己的路,迟早会将自己困住。只有肆意地取悦自己,洒脱地面对生活,人生方能处处都是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