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将迎来“5+1”严查最高罚5000元 车主:幸好提醒

    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经常会出现塞车的情况,所以骑电动车就方便很多,根本不怕塞车,所以备受欢迎。电动车将迎来“5+1”严查,最高罚5000元,车主表示,幸好提醒,要不真的被罚钱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三轮车
    三轮车

    其中一项购车忠告,现在很多城市将电动三轮车划分为机动车管理范畴,要求必须符合机动车上路资质,如果想要购买电动三轮车的,需要购买工信部可查的电动三轮车,这是车辆悬挂车牌的一大要求。如果厂家和销售渠道存在不符合标准的车辆,那么最高罚款5000元,并查收车辆。

    五项新式严查:第一,严查电动三轮车不系安全带或不佩戴安全头盔;第二,严查电动三轮车涉证、涉牌;第三,严查超重、超载;第四,严查非法营运;第五,严查电动三轮车脱保、脱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