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王不火化遗体怎么保存 中国代表团吊唁英国女王视频在哪看

    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不幸死亡,随后在9月19日,英国为其举行葬礼,有非常多的国家元首参加。然而令人好奇的是,女王不火化遗体怎么保存?此外,中国代表团吊唁英国女王过程视频在哪看呢?下面来看看。

    英国女王葬礼
    英国女王葬礼

    女王的遗体并不会进行火化,而是根据英国先例,对女王进行土葬。女王不火化,那么她的遗体不会腐烂吗?究竟是怎么保存的?根据以往英国皇室的惯例,极有可能会采取化学药物处理,以及用铅棺密封等方式为英国皇室保留最后的体面

    在英国女王葬礼上,中国代表团出现在威斯敏斯特大厅,与美国总统拜登一起,站在为大国政要搭建的专门平台上,瞻仰女王灵柩。葬礼结束后,女王灵柩将被送往伦敦郊外的温莎城堡,与丈夫菲利普王一起葬在圣乔治礼拜堂内。对于视频在哪里看,可以在BBC和BBC新闻频道上看到。此外,也在BBCiPlayer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