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平台问题导致逾期怎么办 解决方法如下

    如今,很多人都有提取消费的习惯,现在资金周转基本上都是申请网贷,我们都知道,网贷申请流程简单、门槛低,只要是有还款能力无不良征信记录,基本上提交贷款申请之后就可以拿到贷款了。那么网贷平台问题导致逾期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网贷平台问题导致逾期之后,建议先把逾期金额还清,避免逾期罚息累计以及滞纳金增多,逾期时间越长产生的罚息也就越多。其次用户可以马上与平台客服联系,要求其解决问题,且退还已经缴纳的罚息,恢复正常还款时间

    另外,对于已经被上传的逾期记录,用户可以要求网贷机构申请撤销,毕竟这不是自己导致的逾期记录,所以一般来说是可以要求修改的。用户也可以直接向征信机构申请征信异议,待征信机构查清情况之后,就会为用户恢复正常的征信记录了。

    当发生网络平台恶意造成逾期,以此来收取逾期罚息的话,用户可以收集证据向网上相关平台投诉或者是直接向银保监会投诉。同时,建议快速的解除绑定的银行卡,避免平台盗刷银行卡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