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里面有棉絮一样的东西是好玉吗 答案在这里

    和田玉是我国重要的玉石类矿产资源,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认可。如今市面上有很多是和田玉制造的饰品,十分受欢迎。不少人想知道和田玉里面有棉絮一样的东西是好玉吗?下面来看看答案。

    和田玉饰品
    和田玉饰品

    和田玉有诸多好处与功效,在购买时,人们经常看到和田玉里面有棉絮一样的东西,那么这是好玉吗?根据了解,和田玉里面有棉絮一样的东西不一定是好玉,需根据棉絮的分布状况进行判断。和田玉内部的棉絮状物质分布的恰到好处,并很富有意境,那就是一块好玉。

    若和田玉内的棉絮较多,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和田玉的质量,无论如何进行修补都会造成一定的损失,就会导致和田玉的品质和观赏性大大的降低。一般来说,棉絮属于瑕疵杂质,玉中的棉絮越少,说明和田玉的价值越高,若玉中不存在棉絮,说明可能是人工仿制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