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保养和注意事项 这几点一定要避免

    如今大家在购买了和田玉滞后,一定要学会保养,因为长时间不保养的话,和田玉很多容易出现发黄等情况,因此学会保养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和田玉保养和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和田玉拿到手上后要先用常温的清水将其浸泡2-3小时,在使用牙刷对其表面进行刷洗,刷洗完成后,再将其放入热水中浸泡,浸泡到热水自然冷却即可。之后重复以上步骤3个循环,每三个月清洗一次,夏季是1-2个月清洗一次。

    盘玩和田玉之前一定要净手,避免手上的污渍和杂志会附着早和田玉的表面。平常可以戴上纯棉的柔软的手套盘玩,但不宜使用染色布或者化纤性质的硬布料擦拭。

    和田玉的保养需要注意,不要使其接触硬物、高温、油污、灰尘以及化学物品。大部分的化学物品会给和田玉造成腐蚀,破裂的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