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房贷申请要审核多久

    现在不少的人买房都是通过申请贷款来购买的。不过,在申请房贷的时候需要贷款人提供各种房贷材料来审核贷款人是否具备房贷申请的资格。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房贷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房贷申请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如果借款人和抵押人不是同一人的话要同时提供抵押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本及复印件(如果借款人和抵押人不是同一人的话要同时提供抵押人夫妻双方的户口本及复印件);单身证明(如果借款人和抵押人不是同一人的话要同时提供抵押人夫妻双方的结婚证及复印件);借款人收入证明(带最近3个月工资条或收入流水)

    此外,房贷申请一般1个月左右知道结果,正常情况下,从提交申请到出审核结果,需要2-3周的时间。当然,如果大家资质比较优秀,或者本身就是银行内部的优质客户,审核时间还可能会缩短。不过若是遇到节假日,不排除可能会延长,因此大家尽可能的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