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贷买房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吗 要怎么去提取

    现在贷款买房是比较常见的购房方式。其中,房贷的类型分为银行的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以及商贷和公积金结合成的组合贷款。其中,商贷利率是最高的。那么,下面来看下商贷买房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吗?

    商贷买房是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的,可以说只要是买自住用房都可以提取公积金,购房者携带购房合同和其他材料去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就可以了,一般买房提取公积金的最高提取额度不可以超过购房总支出。

    其中,商贷买房提取公积金的流程是:携带提取材料,前往所在城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购买自住住房贷款的”和“建造自住住房贷款的”的,经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管理部前台扫描录入系统并成功办理提取业务;在管理部门申请签定《住房公积金自动划转提取委托协议书》,签约时,本人须到场。签约之后,就可以提取公积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