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石家庄全市统一做核酸吗 来看石家庄全市解封时间

    连续多天,石家庄实现了全面清零,截止目前没有新增确诊病例,越来越多的小区都已经解封恢复正常生活了。那么明天石家庄全市统一做核酸吗?如今石家庄有几个区域仍然是高风险区,那么什么时候全面解封呢?下面来看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在9月16日到18日,石家庄多区域发布要做核酸检测的消息。如今已经19日了,那么明天是否要做核酸检测呢?目前石家庄官方还没有发布最新的消息,预计明天不用全市统一做核酸检测的。当然,对于重点区域有可能是要安排核酸检测的。

    截止2022年09月19日18时,石家庄共有高风险地区5处,具体如下:裕华区裕翔街道栗源新佳农综合批发市场、栾城区楼底镇东尹村、裕华区裕翔街道新基业小区、裕华区建通街道盛邦花园一区、裕华区裕华路街道青园小区。按照现在石家庄疫情形势来看,预计全面解封时间在9月底,届时全市市民就可以恢复正常出行了。